所有分類

手工皂 / 個人清潔

手工皂 / 個人清潔

SoSum Vegan Skincare

 

素心所有產品均無動物成份,當中更包括外間忽略的蜂蠟,及影響紅毛猩猩的棕櫚油,都絕對不會出現在素心旗下的產品當中,適合所有純素人士使用,而產品都是100%全人手冷製方法製造,絕不會添加任何人工色素、香精等,每件手工皂由打皂,切割, 脫模及涼皂等需時約2個月(60天),每件成品亦無法做到完美,形狀和顏色可能有少許瑕疵及每一件都不能完全相同。

 

每款手工皂及Handmade系列都是少量製作,以便控制品質。使用前注意事項: 所有手工皂,護膚品,紫草萬用濕疹膏,只供外用,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

 

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。若手工皂洗面時不慎入眼,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在使用新產品前,為確保產品絕對適合你的肌膚,建議你作出自我肌膚敏感性測試,如手背及手腕測試。 如對手工皂, 護膚品,代制手工皂及母乳皂有興趣的朋友請到聯絡我們留下查詢。

 
 
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actlog.net 提供
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