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分類
價格︰
Size

天然洗髮水

天然洗髮水

SoSum Vegan Skincare

 

素心所有產品均無動物成份,當中更包括外間忽略的蜂蠟,及影響紅毛猩猩的棕櫚油,都絕對不會出現在素心旗下的產品當中,適合所有純素人士使用,而產品都是100%全人手冷製方法製造,絕不會添加任何人工色素、香精等,每件手工皂由打皂,切割, 脫模及涼皂等需時約2個月(60天),每件成品亦無法做到完美,形狀和顏色可能有少許瑕疵及每一件都不能完全相同。

 

每款手工皂及Handmade系列都是少量製作,以便控制品質。使用前注意事項: 所有手工皂,護膚品,紫草萬用濕疹膏,只供外用,若使用後出現敏感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

 

避免使用於傷口及皮膚異常地方。若手工皂洗面時不慎入眼,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。在使用新產品前,為確保產品絕對適合你的肌膚,建議你作出自我肌膚敏感性測試,如手背及手腕測試。 如對手工皂, 護膚品,代制手工皂及母乳皂有興趣的朋友請到聯絡我們留下查詢。

 
 
顯示︰
排序方式︰
B5柔髮噴霧 -20%
B5柔髮噴霧   【少於14週孕婦忌用或諮詢專業意見】   【特色】不含矽靈等,絕不捐害頭髮   【主要成分】 ..
HKD120 HKD96
公平貿易咖啡洗髮水 -20%
公平貿易咖啡洗髮水     【主要成分】 公平貿易有機咖啡,有機黑芝麻油,維他命B5,椰子提取物,植物甘油,檸檬酸   咖啡因:獨有活..
HKD200 HKD160
慈禧菊花散洗髮水 -20%
  慈禧菊花散洗髮水   【主要成分】 八味菊花散,有機黑芝麻油,維他命B5 ,椰子提取物,植物甘油,檸檬酸   【適合】減少..
HKD200 HKD160
環保酵素洗髮水 -20%
環保酵素洗髮水 【主要成分】 環保酵素,有機黑芝麻油,摩洛哥油,維他命B5,椰子提取物,植物甘油,檸檬酸,麥飯石純水   環保酵素:有助止痕、去頭皮、淨水等功效,亦有..
HKD200 HKD160
白蘭花洗髮水 -20%
白蘭花洗髮水   【主要成分】 白蘭花純露,有機黑芝麻油,維他命B5,椰子提取物,植物甘油,檸檬酸   【適合】白蘭花洗髮水氣味清香,洗感亦十分不錯,..
HKD200 HKD160
老薑洗髮水 -20%
老薑洗髮水   【適合】適合坐月婦女及老人家使用。 防脫、固髮天然老薑精粹,健康調養秀髮之美   【主要成分】 老薑萃取,維他命B5,植物甘油,..
HKD200 HKD160
草本無矽護髮素 -20%
草本無矽護髮素 成份:摩洛哥油 ‚ 所羅門王御用油 ‚ 維他命B5‚ 檸檬酸 ‚ 植物甘油 ‚ ..
HKD150 HKD120
首烏洗髮水 -20%
首烏洗髮水   【主要成分】 何首烏,茶籽,有機無患子,老薑萃取,維他命B5,植物甘油,檸檬酸   何首烏:含有卵磷脂等營養成分,具有養血去風之功效,..
HKD200 HKD160
香薰舒緩壓力洗髮水 -20%
香薰舒緩壓力洗髮水   【主要成分】   香薰:依蘭依蘭,玫瑰天竺葵,薰衣草,迷迭香,百里香,茶樹,薑等複方天然精油 再加上:維他命B5,植物甘油,檸..
HKD200 HKD160
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actlog.net 提供
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