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分類
價格︰

保濕精華素

保濕精華素
顯示︰
排序方式︰
B3橙花熊果美白精華 -20%
B3橙花熊果美白精華   【主要成分】 傅明酸,熊果素,橙花純露,維他命B3,維他命C,透明質酸,植物甘油 香薰:玫瑰天竺葵 【適合】美白、保濕、抗皺、淡斑。適..
HKD420 HKD336
B5茉莉花精華 -20%
B5茉莉花精華 【主要成分】 茉莉花純露,金縷梅萃取,維他命B5,透明質酸,植物甘油 香薰: 快樂鼠尾草,玫瑰天竺葵 【適合】適合較乾及熟齡皮膚使用。 【特色】: ..
HKD420 HKD336
※酵母煥膚精華※ -20%
※酵母煥膚精華※   成份: 清酒粕酵母/木瓜酵素/漢方抗斑萃取/維他命E /透明質酸/迷迭香純露 香薰添加/植物甘油 乳香 沒藥 花梨木  ..
HKD480 HKD384
【藍銅胜肽】 極效保濕彈力精華 -20%
【藍銅胜肽】 極效保濕彈力精華 主要成份: 藍銅胜肽,植物水解膠原蛋白,檸檬香桃木純露,神經醯胺,透明質酸,維他命B3 ,植物甘油 【藍銅胜肽】刺激聚葡萄糖胺生長,修復自體流..
HKD567 HKD454
積雪草抗痘精華 -20%
積雪草抗痘精華 30ml 【主要成分】 積雪草純露,金縷梅純露,蘆薈凝膠,植物水解膠原蛋白,維他命B5,維他命B6,透明質酸,植物甘油 香薰:茶樹,尤加利 【適合】積雪草有助膠..
HKD480 HKD384
逆齡玫瑰精華 -20%
逆齡玫瑰精華 《Rose Serum 》   什麼是玫瑰精華? 玫瑰精華蘊含自然界抗衰老的成份,能快速達致收復肌膚效果,當中的保加利亞玫瑰更是自然界抗衰老的表表者。滿能撫平..
HKD567 HKD454
金鏤梅B5精華 -20%
金鏤梅B5精華   適合:孕婦及皮膚敏感人仕   主要成份: 金鏤梅萃取,維他命B5,植物甘油 ,透明質酸   功效: 保..
HKD420 HKD336
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actlog.net 提供
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