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分類
價格︰

面膜

面膜
顯示︰
排序方式︰
GHASSOUL 摩洛哥土   成分 : 100%摩洛哥土   重量: 60克     Ghassoul面膜泥粉成分天..
HKD120
Q10 Moisturize Sleeping Mask(睡眠面膜) -20%
Q10 Moisturize Sleeping Mask 睡眠面膜 (推薦)   乾爭爭的秋冬最佳拍檔,輔酶Q10加六胜肽。素心今次為你推介既 睡眠..
HKD490 HKD392
中藥古方 :七子美白面膜粉   成份:白芷、白芍、白芨、白茯苓、白蘞、白朮 容量 : 30克   七子白粉曾是宮廷內不傳的配方。   ..
HKD80
分子酊睡眠面膜 -20%
分子酊睡眠面膜   成份: 分子酊,透明質酸,蘆薈膠,金鏤梅純露,海藻萃取,葡萄籽萃取,甘油   容量: 20克   功效﹕ ..
HKD380 HKD304
慈禧御用面膜粉   玉容散是慈禧太后用來治療顏面黑斑、粗糙、保持美白的宮廷祕方,具有溫經、驅風、活絡筋脈、促進臉部血液循環及美白的作用。   【成分】白牽牛..
HKD160
純以色列死海泥 (面膜用) [死海泥] 富含有豐富的礦物質,對調節皮膚的酸鹼平衡,保養皮膚細胞組織有極其神奇的功效:   1、補充皮膚細胞的營養,調節皮膚細..
HKD200
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actlog.net 提供
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