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Categories
-20% 積雪草精華

積雪草精華

Views: 850 Product Code: Auto-413562
Reward Points: 3
Availability:
HKD480 HKD384 Price in reward points: 480
Qty: Add to Cart

積雪草精華 30ml

 

積雪草又名雷公根,可鎮靜皮膚、加速傷口愈合。在斯里蘭卡,人們用來改善早期靜脈曲張的症狀。積雪草有助對抗皮膚炎症,是治療皮膚濕疹的草藥。

後來,積雪草被廣泛使用在護膚品,因它的提取物不含咖啡因或其他刺激物質,適合不同類型皮膚,特別是敏感及濕疹皮膚。

積雪草亦有助促進血液循環,改善痤瘡皮膚,防止色素沉澱,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形成,改善皮膚彈性,達到緊緻光滑,紫外線照射後的修復亦有顯著效果。因此,不難發現積雪草是很多美容產品的主要成份之一。

 

【主要成分】

積雪草純露

金鏤梅萃取

透明質酸

尿素

甘油

膠原蛋白

蘆薈膠

 

積雪草有助:

※促血液循環,改善暗瘡痤瘡,微血管浮現

※膠原蛋白生成,水嫩有彈性

※不含任何刺激成份,合敏感及濕疹人士使用

※活血消腫,加快傷口癒合

 

【容量】30ml

There are no reviews for this product.

Write a review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online shop system & web design powered by actlog.net
online shop web 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