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Categories
-20% 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乳霜 (濕疹&敏感)

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乳霜 (濕疹&敏感)

Views: 923 Product Code: Auto-645132
Reward Points: 2
Availability:
HKD350 HKD280 Price in reward points: 350

Available Options


* 添加防曬:



Qty: Add to Cart
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乳霜
(濕疹&敏感)
 
 
成份
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/透明質酸/植物甘油/海藻提取物/有機牛至精油
 
重量:30g
 
 
中鏈脂肪酸的椰子油含有高達45%月桂酸,抗菌消炎,有效舒緩敏感和濕疹,能作為肌膚的天然保護膜。椰子油當中的維他命 E 可以確保正常的皮脂分泌,令皮膚更健康。
 
 
椰子乳霜揉合椰子油與海藻提取物的天然防曬時間為大概兩小時。
 
 
牛至油
是其中一個最強大和最有效的天然殺菌劑,可以對抗多種細菌,且不會殺死益菌,更不會產生抗藥性。牛至對抗真菌,寄生蟲和病毒功效同樣卓越。可用於外部和內服。牛至油中含有30種以上的天然抗菌化合物,其中香芹酚和瑞香草酚的功能最顯著。
 
There are no reviews for this product.

Write a review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online shop system & web design powered by actlog.net
online shop web design